最新新闻:

在美国宇航局设施的电影视频的一个方向

时间:2021-05-14 10:16:20来源:

据报道,Boyband将一个方向拍摄视频在德克萨斯州休斯顿的NASA的航天中心的新单曲“拖我”。

音乐集团上周发布了新的单曲“拖下来”,现在计划在德克萨斯州休斯敦休斯顿的设施中拍摄世界外视频,以匹配赛道,这是第一个被带走的赛道他们的尚未列出的第五册第五册专辑,报告了Contactmusic。

Contergalactic Clip将拥有大量的Gadgetry与乐队成员Harry Styles,Louis Tomlinson,Liam Payne和Niall Horan获得培训设备,机场和位于宇航员中心的其他地区。

这条赛道是乐队首次发布的乐队,因为Zayn Malik今年早些时候追求一个独奏职业和Payne,因为透露他们计划在下次LP发布后的某个点处从乐队中休息一下今年晚些时候到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