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hanna裸体为raunchy歌曲发布

时间:2021-10-11 12:16:58来源:

R&B Star Rihanna通常宣布释放两条轨道,以典型的繁殖时尚。

28岁的流行超级明星赋予粉丝们有机会听“需要我”,并“吻它更好”,两首来自她在广播电台的击中专辑反射的歌曲,报道了ACE夏日。

此外,将在中午的视频托管服务Vevo上发布“吻它更好”的促销视频,巴巴多利亚歌手从Instagram帐户上的视频中删除了剧本。

图像,显示rihanna完全赤裸裸地赤裸裸地赤裸裸地赤裸的薄片薄片。

该公告是通过社会Medi的明星作出的,她写的,“#kissitbetter和#neededme都在明天早上7点est明天早上为广播服务。#反对。”

她后来发布了即将到来的视频的图片,戏弄了视频发布的日子,“#kissitbettervideo #thursday #thurs在vevo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