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假期2”的一切都是猜测:Sonakshi Sinha

时间:2021-10-11 12:17:00来源:

Bollywood女演员Sonakshi Sinha,被传闻是Akshay Kumar Starrer“假期续集的一部分:一名士兵永远不会下班“,这些只是猜测,人们应该等待官方公告。

这位28岁的女演员表示,她甚至不知道“假期2”是否会发生。

“我甚至没有听说过'假期2'发生或没有发生。我认为现在一切都在争论。你应该等待我的公告,“Sonakshi告诉Ians。

“假期:一名士兵永远不会下班“,被A.R.在2014年发布时,穆尔尤达对其激动人心的叙述感到赞赏。

在工作前,Sonakshi在她的小猫中有两部电影 - “akira”和“力2”。

“Akira”将成为“Dabangg”星星的第二部电影“假期”之后默克萨斯:一名士兵永远不会下班“。她将在“Akira”中表演武术,这也具有她的父亲和演员 - 政客Shatrughan Sinha。

另一方面,“Force 2”,Stars Actors John Abraham和Tahir Raj Bhasin,并由Abhinay Deo引导,由vipul Amrutlal Shah制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