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thvik Dhanjani,Jennifer Winget举办专业节目

时间:2021-06-20 13:16:09来源:

在今年10月22日落下的Dussehra之际,参与者Rithvik Dhanjani和Jennifer Winget将被视为共同主办“Dussehra - Jeet Sachchai Kee”,将被跨越电影和电视兄弟会的名人参加。

特别节目将提供一个令人兴奋的extravaganza,包括各种电视演员的表演数组。

“我非常高兴地举办专场秀'Dussehra - Jeet Sachchai Kee',这将庆祝邪恶的精神。这些节目将充满瘦身剂量的娱乐,因为来自流行电视节目的知名名人将在庆祝活动中加入并致敬正义的精神,“Rithvik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我个人崇拜Dussehra节日,因为它是我们的文化和神话遗产的庆祝。我庆祝,几乎,所有的节日都是好的;是Holi或Deswali或Dussehra。这就像一个为我的节日,“他补充道。

该节目将于10月24日播出生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