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aghi新歌:Tiger Shroff,Sharaddha Kapoor的颂歌对Shammi Kapoor''让我们谈论爱情'

时间:2021-10-11 12:17:01来源:

Tiger Shroff和Shraddha Kapoor戴上了他们的舞鞋,为新的Peppy号码“让我们谈论爱情”的电影Baaghi。一个摇滚号码,这个肯定会很快成为一个派对的圣歌。

这两个演员在这首歌的曲调上看到了La Shammi Kapoor风格的曲调。Shammi Kapoor,谁被称为“舞蹈之神”,他的舞蹈动作设定了基准,我们看到这两个年轻演员漂亮地进入他的鞋子。(读:Tiger Shroff,Shraddha Kapoor穿上他们的跳舞鞋为'Baaghi的第二首歌)

他们的化学体系已经是电影第一首歌中的事情最多谈到的是,现在他们已经把它带到了更高的比赛中。这两位演员肯定在他们的血液中跳舞,我们也看到了他们之前的电影赫洛帕提和ABCD 2。

Shraddha Kapoor在Twitter上发布了这首歌。她推文:

把你的跳舞鞋放在&#letstalkaboutlove!视频现在:https://t.co/9ztrhb0dgh@itigershroff @ sabbir24x7 @baaghiofficial

- 2016年3月25日,Shraddha Kapoor(@Shraddhakapoor)

Rapper Raftaar和歌手Neha Kakkar借给这首歌的声音。

Baaghi指导由Sabbir Khan,Baaghi将于4月29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