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zahn Padamsee父亲父亲达到了萨利克·帕特曼郡的戏剧

时间:2021-05-25 16:16:15来源:

女演员Shazahn Padamsee的长期梦想与她的父亲合作达到的帕特曼佩将很快成为现实,因为她旨在开始在即将到来的剧院生产中的工作。

这位27岁的“火箭赛:今年的推销员“女演员称她目前正在阅读剧本并进入剧院模式。

“我正在玩戏剧,与爸爸一起制作,这是我现在想要做的事情。最后我有机会去做。我现在正在阅读剧本并通过所有必要的准备,“Shazahn告诉PTI。

除了准备戏剧之外,女演员还等待她的两部电影的释放,她去年拍摄了两部电影 - “Siddhartha”和“Solid Patels”。

“在'Siddharth'我玩Manali和Mahesh Bhatt在电影中发挥了父亲P的作用。我的另一部电影也非常有趣,我正在玩一个古吉拉蒂女孩。“

Shazahn表示,她还在探索数字平台,并将很快宣布与社交媒体巨头的新合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