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信仰行为:在世界剧院日,受众可以期待两个节日

时间:2021-09-30 16:16:25来源:

舞台是为一些戏剧性的行动而设定的,因为剧院情侣可以期待在接下来的几天上看,观看来自城市和外部的董事的董事。由Actor和Director Chakresh Kumar领导的Alankar Theatre的“Rangbhor”带来了六种制作,其中四个Alankar的最佳戏剧被作为六天充满活力的节日(​​直到3月31日)的一部分。

“我们也尊重七个来自城市的剧院个性,每天都将根据比赛的主题为节日创造一个艺术入口,我们的设计团队努力创造一个节日的氛围,”Kumar解释道谁补充说,由于资金缺乏,他可以邀请一个小组。

该节日与Ceva Drama Repertory Company的'Zindagi Kabhi Retire Nahi Hoti'打开,由G S Chani指导,这是关于老年人之间的关系,年轻人和不那么“老人”的关系。在节日的第二天,观看“海报”,由Shankar Dr Shankshesh编写,由Chakresh指导。该剧讲述了一个落后村庄的劳动者的故事,其土地所有者一直在利用它们。董事致力于与我国劳动力现状的现状相关联的劳动者的情况。

基于德里的灭头在3月28日为3月28日带来了“圣牛Ka Gobar Urf Court Marshal Nah”,由Vivek Asri编写和指导。该剧讲述了在克什米尔遇到的陆军军官的故事。他的朋友和同事意识到有关遭遇的细节有问题。Alankar Theatre's'ek Ladki Paanch Deewanae'(3月29日)是一个俏皮的成长岁月,其中五个局部的男孩碰巧爱上了同一个女孩。该集团的新生产,“jhopadpatti”仔细看看生活在贫民窟的人,他们的艰辛。“本集团的目的一直是通过展示有意义的戏,”添加了Kumar来朝着福利工作。该节日将在Punjab Kala Bhawan,第16段,下午6点30分。

铜举行诗节

努力参与剧院的学生,昌迪加尔大学(CU)与Chandigarh Sangeet Nakak Akademi(CSNA)联系在唐戈尔剧院,昌迪加尔,组织了一项为期四天的Cu剧院节(3月28日至31日)。节日将展示屡获殊荣的戏剧,并将看到铜的学生参与,与节日开幕,由Ravi Taneja指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