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vya Khosla Kumar在LFW 2016下走了Garo的斜坡

时间:2021-09-30 08:16:20来源:

女演员转向电影制片人Divya Khosla Kumar将在这里乘坐坡道的Lakme Fashion Thee for Desioner Duo Priyangsu Maji和Sweta Tantia。

这位34岁的“Yaariyaan”董事将在最后一天在“Lakme时装周夏天/ 2016年夏天/度假村”的最后一天来看看散步。

GARO由MAJI和KOLKATA推出的,是一种奢侈品牌,是当代印度女性服装。

“Femmes di Tahiti”收集主题是由本土大溪地的印刷品,颜色和图案的启发。

“很高兴成为Lakme时装周的一部分,因为这将是我们的第二季。我们真的很兴奋,我们期待着它。我们已经投入了很多努力和努力。我们等待这一美丽的旅程,“设计师Duo在一份声明中说。

衣服很容易流动剪影,具有柔软的Handroom Chanderi,棉垫,编织的Bapta丝绸和雪纺纹理,具有充满活力的颜色。

3月30日的五天活动Kickstart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