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eena Kapoor喜欢Arjun对坡道的信心

时间:2021-09-30 09:16:21来源:

女演员Kareena Kapoor Khan不仅喜欢她的“Ki&Ka”Co-Star Arjun Kapoor的表演,但现在也欣赏他对坡道的信心。

Arjun在正在进行的Lakme时装周和Kareena走路的Ace Designer Manish Malhotra,他们在坐在观众中欢呼她的朋友(Arjun和Manish),这一切都赞美了30岁的演员的STINT-STOPPER。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走坡道,我觉得他做得很好。他非常自信,这就是我喜欢的,“”Bajrangi Bhaijaan“女演员在这里告诉记者。

在图片中:Kareena Kapoor坐在观众观看Arjun,爬坡的杰奎琳,见照片

35岁的Kareena在萨蕾舞中看起来华丽,令人叹好赞美,并表示,50岁的设计师是她欠她成功的人之一。

“我很短。我今天是我今天的原因,有很多人背后,其中一个是曼鱼。16年来的漫长旅程,没有甘肃,它就不会有可能。我很高兴成为这个节目的一部分,“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