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rfarosh'续集将于明年发生:John Mathew Matthan主任

时间:2021-09-30 12:16:18来源:

John Mathew Matthan主任表示,明年将发生Aamir Khan的好评的“Sarfarosh”。

显然,Aamir是艾米丽尔,他应该对1999年的惊悚片感到遗憾。他建议于2013年向约翰开始在第二款分期上开始工作。

“'Sarfarosh'的续集需要一些时间。我还没有准备好of of off。它将明年发生。目前,我忙于两名其他剧本,“约翰告诉PTI。

然而,电影制作人并不热衷于跃升他正在努力的项目的细节。

“续集将有一个不同的故事。约翰说,我们尚未归零地在围绕着哪个地区旋转的地区。

在“Sarfarosh”中,Aamir起到了一个艰难的孟买犯罪分支警察Ajay Singh Rathod的作用,他与他的团队一起破解了跨境恐怖主义。

这部电影锯老将演员南美洲沙拉汉岛杨先生。

“一旦我准备好剧本,我会和Aamir谈谈它,”约翰说。

与此同时,Aamir目前正忙着拍摄他最讨论的电影,“危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