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社交媒体巨魔不会影响Sonakshi Sinha

时间:2021-09-30 14:16:29来源:

她一直是社交媒体平台上的巨魔的受害者,但女演员Sonakshi Sinha表示,她知道如何处理真实生活中的人和虚拟生活。

在许多其他宝莱坞个性中,Sonakshi一直是最近的社交媒体笑话的屁股。

Sonakshi在这里告诉IANS,询问了她是否会影响她的行为:“不,它(社交媒体上的拖钓和批评)不会在精神上影响我。所以我不需要克服它。“

这位28岁的孩子补充说:“我认为这是我已经成为(上)社交媒体的一部分的东西。所以......(渐渐地)你知道如何处理人们,我肯定知道如何处理社交媒体或脱离社交媒体的人。“

Sonakshi Sinha

Sonakshi Sinha将她的少女系列包裹起来:谢谢,克里卡·卡尔蒂和Zoya Akhtar给我给我anjali bhaati'i将保持我的方式':Sonakshi Sinha关于她如何应对社交媒体Trollssonakshi在Celebs支持农民抗议:人类站立为其他人,这一切都是黄色的':Sonakshi Sinha在这个Arpita Mehta Ensemblesonakshi Sinha到Shree Narayan Singh的Bulbul Tarang

在工作前,Sonakshi目前正在为两个作用者准备 - “Akira”和“Force 2”。

女演员将看到一些武术特技为“akira”,这是由A.R的指导。穆鲁瓦多斯。这部电影将在“假期”之后,这部电影将是Sonakshi的第二部电影:一名士兵永远不会下班“。

另一方面,“Force 2”是由Abhinay Deo的指导,由Vipul Amrutlal Shah生产,并具有演员John Abraham和Tahir Raj Bhasi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