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现代女性具有强烈的身份感:kanganaRanaut.

时间:2021-09-30 10:16:19来源:

全国屡获殊荣的女演员Kangana Ranaut,以她直言不讳的观点而闻名,认为现代女性是聪明,自信,有“强烈的身份感”。

“现代女性是聪明,自信和独立的。她有自己的意见和强烈的身份感。今天的女性知道如何表达自己并用无与伦比的风格携带他们的态度!“Kangana告诉记者。

“除了自己的自我表情之外,妇女不再允许任何事情来定义它们,”她补充说。

Kangana对印度CINEGOER留下了深刻的印度CINEGOER,拥有了多功能的表演技巧和精彩和非常规角色的选择。一点奇怪她被吹捧为宝莱坞的“女王”。

在她的猫咪和头部转向时尚感的肉体角色,她与她的结合与时尚的种族佩戴品牌,以生活方式混合起来的下一步。

谈论她的个人风格的敏感性,女演员说:“风格是一种表达自己的方式,我的风格应该告诉世界我是谁。我只需要舒适和自信我穿的是,这是战斗的一半。

她还认为,改变是一种时尚常量。

“我没有努力和快速的规则。我的敏感性是关于波西克别致的,“Kangana说,同时加入现代印度女性是”在他们穿着的方式的方式更加时尚。“

“他们正在尝试,他们以款式向前迈进,他们正在寻找更娇嫩,而且是edgier款式,但大多数人都以自信地重塑款式,”她说。

在工作前线上,Kangana将在Vishal Bhardwaj的“Rangoon”中看到屏幕上,这也是星星Saif Ali Khan和Shahid Kapoo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