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旧图片激励我减肥:金卡戴珊

时间:2021-09-30 16:16:17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金卡戴珊说她看着自己的旧照片,帮助她减肥。

35岁的“跟上卡戴珊”的明星表示,她经常通过她所夺走的自拍照,在她两岁的女儿北方出生,鼓励自己在她儿子的诞生之后瘦身,圣徒,三几个月前,先报告女性。

她在泰国分享了自己的照片,只有一年,她在生下第一个孩子后,她写道,“我对自己很骄傲。我陷入了非常好的形状,我失去了一些体重,我想我此时失去了所有的体重。

“我在我的酒店房间,北睡在床上,这是夜晚,我无法入睡,所以我只是想拿一些照片,一些自拍,记住我觉得我觉得如何感受喜欢,'好的,我做到了,我完成了它。我处于非常好的状态,我做到了,我失去了所有重量“。”

卡戴珊补充说,她确信,如果她留下重点,她就会减肥。

“所以,我现在回顾一下,就像这样的照片,那种激励我和我记得,'好吧,我做到了,我现在可以做到。而且,你知道,我必须耐心等待,这是我曾经北方的一年之后。

“你知道,当你认为你的目标远远时,它仍然是我的激励。它只是表明你,你可以做到,它只是需要时间,保持专注,不要让任何东西让你偏离轨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