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kumar Hirani将他所有的时间致力于Sanjay Dutt的生物学

时间:2021-09-30 15:16:20来源:

Rajkumar Hirani导演,曾有这样的电影,如“Munnabhai MBBS”,'3 Idiots','PK'来命名几天,这几天保持较低的轮廓。

他一直在努力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这是一个在'Munnabhai'Aka Sunjay Dutt上的生物学,他也是他的亲密朋友。

Hirani正在将他的所有努力纳入生物学,这也是他最雄心勃勃的项目之一,直到约会。

救源人员说,“Rajkumar Hirani完全从其他一切脱离了自己。电影制造商在一天中专注于他只在Sanjay Dutt的剧本上花费的一天。他已经完成了脚本写作的过程,目前正在为脚本提供完成触摸。“

董事一直在努力在这个项目中努力。他最终完成了兰比尔卡波斯的角色,以获得Sanjay Dutt的作用。他还从Sanjay取得了意见。

这部电影将在2017年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