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布鲁塞尔自杀攻击:歌手Abhijeet Bhattacharya的妻子和儿子疏散安全区

时间:2021-09-30 11:16:33来源:

Bollywood Singer Abhijeet Bhattacharya的家人包括他的妻子苏马蒂Bhattacharya和儿子在自杀攻击时位于布鲁塞尔。歌手在Twitter上发表了关于他的家人。

ABHIJEET分享他的妻子和儿子已经被疏散,现在处于安全区。他写道,“#brussels jst谈到了我的妻子n儿子#brusselsairport ..他们疏散到一个安全的区域上帝很棒..THX @Jetairways。“

当Jet Airways写道时,他们在确保他们的客人和员工是安全的时,他们正在努力,请感谢他们并写道,他与他们保持不变。

Abhijeet Bhattacharya推文:

#brussels jst谈到我的妻子n son在#brusselsairport ..他们疏散到一个安全的区域上帝很棒..THX @jetairways.

- ABHIJEET(@abhijeetsinger)2016年3月22日

是的,我不断联系..谢谢你所有的努力https://t.co/kaicywixyp

- ABHIJEET(@abhijeetsinger)2016年3月22日

比利时通讯社Belga表示,周二早上遇到了距离布鲁塞尔机场撕开的攻击大厅,杀死了至少21人并损害了其他几个人。在布鲁塞尔的Maelbeek地铁站报道了第三次爆炸,靠近欧盟机构。在机场发现了更多的炸弹。

外事部长苏珊·斯瓦拉·斯法拉夫证实,伤亡人员中没有印第安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