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nkaj Kapur说,Mira可以在她的生活中做任何她想要的事情

时间:2021-09-30 08:16:30来源:

由于她与Shahid Kapoor嫁给演员,有关于她的宝莱坞首次亮相的Mira Rajpul的猜测。而Shahid的父亲并注意到演员Pankaj Kapur说,他将“支持”她选择,无论她选择什么。

“这是她的生命。她可以做她想做的事。我为什么要做什么?它在她和她的丈夫之间。她是个孩子给我。为什么我会有任何反对意见?对我来说,她可以做她想做的事,我在那里支持,“Pankaj告诉IANS。

去年,沙希德在德里密切守卫的情况下与Mira结婚。从那以后,猜测是关于她冒险到宝莱坞的侵犯。事实上,Shahid的发言人不得不驳斥九月在电影“AK VS SK”中的米拉在电影中进行的报道。

Pankaj还承认提到“媳妇”一词让他感到不舒服。

“Shaandaar”之星补充说:“我的孩子可以做他们想做的事。当涉及到这一整个媳妇时,我会像我像女儿一样对待她的情况下变得有点不舒服。“

Pankaj探索了各种娱乐中型的娱乐 - 成为IT电影,戏剧或电视 - 在参加由洗涤剂Ariel Indim的举办的活动之后与IANS分享他的观点“为什么洗衣店只有母亲的工作?”在孟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