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生活恢复正常:罗伯特·帕丁森

时间:2021-06-11 15:16:38来源:

“暮光之城”明星罗伯特帕丁森透露他很高兴他的生命正在恢复正常。

这位29岁的演员在“暮光之城”系列中,他最着名的是他的主演角色,说他没有去超市六年,因为他的“暮光之城”的成名让他“疯狂”,报告了Music。

“现在我可以进入(到超市)并聊致那些在那里工作的人关于他的孩子,或者他正在去度假,而不是想到的,'他会把我卖掉吗?'我说,我不必再考虑那东西了,“他说。

然而,在他的名望的高度,对于Patinson的事情非常不同,粉丝对他生命中的各个方面感兴趣。

“我每天都有人们坐在我家外面,它让我疯狂。我没有进入超市大约六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