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nny Leone Slapgate:丈夫丹尼尔韦伯说,她从未打过古吉拉特的记者

时间:2021-09-30 14:16:25来源:

洒苏阳光界面的一天发现她的名字刺激了一个荡妇的剧集,并在报告中涌现,女演员被拍打了一名记者来衡量她对“夜表演”的指控。

据称这一事件昨天在苏拉特发生在苏利活动,阳光明媚的Leone是名人客人之一。

报告表明,抄写员的问题如此让女演员激起了她最终抨击前者。报告还引用了晴朗的丈夫丹尼尔·韦伯说,阳光明媚的leone会在再来古吉拉特之前思考一千次。

然而,当IndianExpress.com与Daniel Weber同样检查时,他否认整个集中的整个集中,并在这样的假报告中表达了他的假行情。(读:Sunny Leone的眼睛在一个夜晚的海报中谈论谈话)

丹尼尔说:“这对此没有一个真相。当有人刚刚讲述任何随机的故事时,他们没有难以检查。即使是报价也是完整的谎言。我们叫他并证明他撒了谎。“

当被问到究竟在活动中究竟陷入了什么时,丹尼尔说,“没有。我们不知道这个人在谈论什么,因为Holi活动没有面试。如果有人知道我们,那么他们会知道这永远不会是真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