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就像赢得奥斯卡:Ritika Singh在国家奖项上

时间:2021-09-30 12:16:32来源:

KICK BOXER-TREC-ACTRASH-ACTRESS RITIKA SING描述了她在特殊提及的类别下为她在泰米尔体育剧“IRUDHI SUTTRU”的特殊提及类别中的奖励,如同赢得奥斯卡。

“我无语了。这就像装袋奥斯卡奖。我需要感谢“Irudhi Suttru”的整个团队的荣誉。为了获得这部第一部电影的这种奖项,这是一个很多奖项,我认为这是做更好的工作的推动力,“Ritika告诉IANS。

这部电影由Sudha Kongara指导,也是R. Madhavan。

#nationalawards #bestfeeling pic.twitter.com/0hva0f8xtg.

- 2016年3月28日的Ritika Singh(@Ritika_offl)

还阅读:2016年全国奖项:完整的获奖者列表

在电影中,Ritika发挥了一名渔民,他们在罗马汉举行的前冠军扮演拳击中有机会接受培训。

“司法长和马班班都需要特别感谢,因为如果不是因为他们不断支持和信仰我,我就不会来到这一点,”她说。

Ritika目前正在拍摄泰米尔电影“Aaandavan Kattalai”,vijay sethupath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