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在35岁时更喜欢自己:杰西卡阿尔巴

时间:2021-09-30 09:16:27来源:

女演员Jessica Alba将在一个月内在她的35岁生日中响起,母亲们说她现在比她在十年前更喜欢自己的方式。

奥巴尔表示,她对她即将来临的生日庆祝感到兴奋,报道了e!在线。“我不得不说我比25年比25更好,”她说。

“我绝对经历了25,26,27的危机。我不知道,这就像一个3年的危机。然后我在28岁时荣耀,我觉得一切都只是陷入了适当的地方和有道理。我现在觉得真的很好,我对转动35感到兴奋。“

谈论她的生日计划,阿尔巴抛道,“我正在努力诞生生日。我想也许是我的一些朋友的女孩。然后,我在我家里思考着什么。它必须是一个游戏之夜,因为我喜欢一个好的游戏之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