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dida Melam'的高潮特别有趣:Abhay krishnaa.

时间:2021-09-30 13:16:27来源:

Actor Abhay Krishnaa表示,即将举行的泰米尔喜剧“adida·梅兰”的高潮,周五在电影院上发布,将不切实际地有趣和娱乐。

“我可以自豪地说,我们已经保留了最好的电影结束。虽然大部分电影都是令人愉快的,但最后15-20分钟是完全有趣的。即使是一些可预测的时刻也以最不传达的方式呈现,“Abhay告诉Ians。

这部电影的指导由Anbu Stalin,这部电影也明星Abhinaya,Nischala Krishnan,Urvashi和Mayilsamy。

“这是一个艺人,但不是一个蹩脚的喜剧电影。这是关于愚蠢的家族如何处理最严重的情况。我是一个计划婚礼的家庭的一部分,故事围绕着涉及这个家庭成员的事件,“他说。

虽然该项目最初于2013年始于2013年,但在拍摄后停止了几天。在初始打嗝后,这部电影去年10月份包装,从那时起,制造商一直盯着合适的发布日期。

虽然Abhay曾担任助理电影院和助理董事,但在一部短片上举行主演,虽然他有勇气,但勇敢地留意了一个特征胶片的油脂。

“我想知道人们是否会接受我作为演员。所以当我做短片时,我意识到它受到了很好的收养,谁在它中出演了谁,这提高了我的信心,我终于决定采取行动,“他说。

Abhay堆积了他的共同主角,特别是关于高级女主角Urvashi,他在电影中扮演母亲。

“她是对项目的一个大支撑柱。我与她在电影中分享的关系真的很特别,这是有趣和情感的,“他说。

Abhay在他的小猫中有两个泰米尔项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