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岩石英俊的冲突与蝙蝠侠vs超人:这个星期五正义黎明

时间:2021-09-30 13:16:20来源:

本周末将与约翰·亚伯拉罕的岩石英俊的斗争与好莱坞的蝙蝠侠V / S超人一起冲突,这将全部爆炸。正义黎明在箱子办公室。

岩石英俊会看到约翰·亚伯拉罕弯曲他的肌肉,以借着董事Nishikant Kamat演奏的电影的Baddie。电影将在约翰的明星力量和一些从未见过的手工作战系序列中骑高。故事围绕着绑架女孩,靠近约翰的女孩和后者寻求寻找孩子。读回顾岩石英俊

这部电影是2010年韩国人击中的正式重拍,来自无处的人。在最近的过去的生产者中,约翰·亚伯拉罕将希望与这部电影一起杀戮。事实证明他的勇气作为董事的Nishikant将渴望成为这个郊游的演员留下深刻的印象。拜访蝙蝠侠VS超人的综述:司法黎明

虽然没有其他重大的印地文电影是发布的,但洛基帅气可以期待来自好莱坞的竞争,而来自好莱坞轻弹蝙蝠侠v / s超人。虽然后者可能会在多路复用的观众中找到更多的接受者,但由于他认为群众更喜欢一个真正的英雄(岩石英俊)到超级英雄,约翰并不太过宽阔。

让我们等待,看看哪位英雄最终将在票房胜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