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radhya亲吻Mom Aishwarya Rai Bachchan在这篇回归照片中共享的Abhishek,见图

时间:2021-09-30 14:16:17来源:

Actor Abhishek Bachchan将instagram分享他的妻子和女演员Aishwarya Rai Bachchan及其女儿Aaradhya的美丽形象。

他在他的生命中分享了两名女士的回归形象,当时他们和整个Bachchan族在2月份去了Abhishek的40岁生日。在图片中,阿拉多塔在她妈妈的腿上看到,亲吻她的脸颊。

演员标题为图像:#tbt #malpes#mothers&女儿。

还阅读:Aishwarya Rai Bachchan穿着传统的红色西装,为'Sarbjit的旁遮普歌曲

Aishwarya Rai Bachchan目前忙着拍摄她即将到来的电影'Sarbjit',在那里她将在那里撰写Dalbir Kaur,Sarbjit Singh的姐姐的角色,他为他而战。女儿Aaradhya经常在电影拍摄期间陪伴她的母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