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bhay Vakil在'Silsila Pyaar Ka'套装受伤

时间:2021-09-30 08:16:27来源:

Actor Abhay Vakil,目前正在看到raunak tiwari在电视节目“Silsila pyaar ka”中的角色,他在拍摄即将到来的战斗序列时受伤。

在Lonavala悬崖上射击时,需要一系列序列,以赤脚对抗山谷。在拍摄期间,Abhay意外地落在了一根两英寸的钉子上,刺穿了他的肉,让他的脚趾陷入困境。

伤害太糟糕了,他无法走路,不得不停止射击一段时间。生产尝试使用冰和防腐,但血液却没有停止。该团队去寻找一名医生,因为他对他服用破伤风疫苗来避免未来疾病是非常重要的。

“在射击序列时,我遭受了非常严重的伤害,我必须追逐一辆车。虽然镜头上我没有注意到一些躺在另一边的铁钉,但其中一个穿过我的腿,“Abhay在一份声明中说。

“痛苦是可怕的,我不能移动我的腿,但我真的很感谢我的生产团队,因为他们立即停止拍摄并为我提供了急救。

“当我们在一个孤立的村庄射击时,其中一家生产的家伙一路走到城市给我的医生。自从该节目每周七天已经消失了。他补充说,尽管没有假期或休息,但我仍在拍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