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喜欢成为我自己的老板:Noel Gallagher.

时间:2021-09-30 11:16:37来源:

歌手Noel Gallagher说,自从他离开OASIS以来,他的独奏职业是他的最佳事情是他不必与录制标签人员合作。

这位48岁的摇滚乐队在2009年在2009年在他自己的酸奶捣碎记录标签上打破了他的两张专辑,并且尽管世界各地的LPS成功,但仍然通过销售和溪流获得的现金较少。

但在花费索尼音乐的高管致敬之后,购买了艾伦麦吉的创作记录的主要标签,他签署了哪些绿洲,他很高兴有完整的艺术自治,先报告女性。

“我不喜欢与纪录标签的人合作。很高兴离开那个暴徒。

“我喜欢我缺乏金钱。我享受缺乏记录销售,我也享受缺乏认可和缺乏我收到的奖项。坦率地说,我的壁炉架是带有这些东西的塞子。拿回座位很高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