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赢得了许多奖项,但国家奖励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remo d'souza.

时间:2021-09-30 11:16:28来源:

在赢得他的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国家奖励后,雷莫D'Souza正在云九。董事总监赢得了Bajirao Mastani歌曲Deewani Mastani的辉煌舞蹈编舞的着名荣誉。

通过电话与IndianExpress.com发表讲话,这是一个欢乐的雷戈说,“我很高兴。我赢得了许多奖项,但它是我在等待的国家奖项。这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如果您赢得了国家奖项,这意味着您已经做了很大的事情。“(读:2016年全国奖项:完整的获奖者列表)

(相片:2016年全国奖项:Amitabh Bachchan,Kangana Ranaut,Baahubali是赢家)

雷莫还透露,他希望今年赢得荣誉。“我希望今年我会赢得它。我有两个好电影,ABCD2和Bajiroao Mastani。我很高兴我终于赢得了奖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