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防弹少年团-BLACKPINK入选美国《时代周刊》“年度人物”候选人名单

时间:2020-11-28 08:28:09来源:娱乐刊网

防弹少年团和BLACKPINK被提名由美国时代周刊评选的“2020年年度人物”候选人。

据消息,防弹少年团和BLACKPINK被提名为“年度人物”候选人。时代周刊杂志公开候选人时表示:“今年无论好坏,请投票给曾产生过最大影响的人或组合。”

防弹少年团作为韩国歌手首次入选美国最具权威的颁奖礼“格莱美奖”。凭借今年8月发表的单曲《Dynamite》被提名为“BEST POPDUO/GROUPPERFORMANCE”候选人,再次改写了韩国大众音乐历史。另外,防弹少年团还凭借《Dynamite》成为首次登上Billboard单曲排行榜“Hot100”的韩国歌手。

BLACKPINK通过《DDU-DU DDU-DU》、《Kill This Love》、《How You Like That》、《IceCream》、《Lovesick Girls》等接连获得了全球人气。特别是《DDU-DUDDU-DU》MV在K-POP组合中首次突破YouTube14亿点击量,正在创造新纪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