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mraan Hashmi来到Nargis Fakhri在Azhar套装中救援

时间:2021-09-09 14:16:09来源:

演员Emraan Hashmi,射击即将到来的电影Azhar,通过面对一个经常点击图片和录制Nargis的视频来来他的Co-Star Nargis Fakhri的救援。

虽然Nargis正在射击与Emraan的序列,但几名观众聚集在一起看拍摄。然而,一个人不断关注露珠的图片和录制视频,让她非常不舒服。Emraan注意到了,并面对唯一的态度。

“当有人经常录制你时,你会感到意识到。这个人不容忽视,我试图用信号发出警告,要求他不要记录或射击我,但他没有注意到。尽管有单位助手也要求他停下来,但他留下来。然后Emraan上了他,把他带到了一边,给了他一件脑子。我不知道Emraan所说的,但是那个男人立即离开。“Nargis描述了这一事件。

他说:“我说,”我知道球迷在很多方面展示了他们的爱和情感,我很欣赏。然而,这个特殊的绅士超越了他的边界。所以,在我们对他的严格行动之前,我不得不介入并要求他离开,“

Emraan Hashmi播放Mohammad Azharuddin,而Nargis Fakhri演奏Azharuddin第二妻子的Sangeeta Bijlani。

托尼D'Souza指导,Azhar基于印度克里克德·穆罕默德阿扎鲁德州的生命和时代,它也与他人的星星Prachi Desai和Lara Dutta。将该薄膜在5月13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