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安东尼霍普金斯迷住于英国皇家电视社奖

时间:2021-09-30 10:16:21来源:

奥斯卡获奖演员安东尼霍普金斯荣获英国皇家电视社奖的顶级代理奖。

这位78岁的演员在伦敦的奖品中增加了另一个奖杯,因为他在英国电视节目“梳妆台”中递给了男性演员奖,举行了男性演员奖,击败了汤姆法庭(未获仁慈)和亚当的喜欢(不要服用宝宝),报告了Contactmusic。

前“Coronation Street”Star Suranne Jones为她的新戏剧“医生福斯特”赢得了女演员奖,宣称狼厅的克莱尔队和家庭火灾“Claire Rushbrook”的荣誉。

与此同时,情景喜剧“灾难”是一个双重胜利者,赢得了脚本喜剧和喜剧作家奖金,为明星和创造者克萨龙··霍根和罗阿西·德拉尼,而克里斯托弗·杰弗里斯的戏剧“失去荣誉”也为戏剧串行和戏剧作家带来了两次奖项彼得摩尔根。

Newcomer Michaela Coel是她受欢迎的喜剧“口香糖”的另一个双倍赢家,赢得了突破奖和喜剧表演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