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shi Kapoor在他的“帽子诡计”中欢乐

时间:2021-09-30 15:16:22来源:

在蟋蟀发烧的时候与世界220次锦标赛的峰值,老将演员Rishi Kapoor对他自己的“帽子伎俩”是乐观的。

“aahh !!! 没有听起来不真缓的,有人刚刚指出 - 我与佛法制作得分“帽子伎俩”!'Agneepath','一年中的学生'和'Kapoor&Sons'。不错,蟋蟀在空中,“他推特。

Aahh!Agneepath,Soty,K&S。不错,蟋蟀在空中!

- Rishi Kapoor(@Chintskap)2016年3月25日

63岁的演员的最新版本是“卡普斯和儿子”,他扮演了一个功能失调的家庭的头部。这部电影是由Shakun Batra,Shars Sidharth Malhotra,Alia Bhatt和Fawad Khan的指导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