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oney Kapoor说,Sridevi的电影作品的身体感到骄傲

时间:2021-06-13 11:16:15来源:

Sridevi与泰米尔电影'puli'返回银屏,一个人急切期待幻想惊悚片是Sridevi的丈夫,Boney Kapoor。

不赞同的Sridevi和她的工作机构,Boney说:“我觉得兴高采烈地看着她的工作机构。这只是示例性的。她用六种语言进行了电影,并在泰米尔,泰卢固或其他语言中使用了三代演员。在70年代,它是Dharmendra,Rajesh Khanna Amitabh Bachchan,它是Anil Kapoor,Sunny Deol,Sanjay Dutt和Jackie Shroff。在90年代,她用萨尔曼汗和军队做了两部电影,与莎瑞克汗。休假后,她做了英语vinglish。我还可以或其他任何人谈论她的工作。“

Boney Kapoor还计划在12月份的Sridevi将他的以女性为中心。该制片人目前还在致力于两份剧本,并表示他将与他的儿子Arjun和兄弟Kapoor合作,以供未来的项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