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oopiri Twitter反应:Nagarjuna Akkineni,Tamannaah Starrer Milver竖起大拇指

时间:2021-09-30 16:16:20来源:

今天发布的Telugu Film Oopiri在社交网站上获得了粉丝的积极审查。来自行业内部和外面的粉丝已经为电影和牵头演员分享了积极的话语。

由Vamsi指导,电影特点Telugu Superstar Nagarjuna Akkineni,Karthi,Tamannaah Bhatia和Prakash Raj。

oOpiri是2011年官方重新发布的法国电影的典型。Shriya Saran和Anushka Shetty已经在电影中完成了浮雕。

这是Twitterati不得不对电影说的话:

很高兴听到关于#thopiri看的积极谈判今晚!谢谢大家支持!恭喜整个团队!

- Suriya Sivakumar(@Suriya_offl)2016年3月25日

听到#opiri的疯狂令人惊叹的事情,但那么这是我的@ iamnagarjuna的电影。但是祝贺Vamsi,Tammu,Karti,PV

- Lakshmi Manchu(@Lakshmimanchu)2016年3月25日

适应没有重新创建镜头,场景等。但重新创建灵魂。#oopiri vamsi garu轻松实现了它。@pvpcinema.

- S.S.Karthikeya(@ SSK1122)2016年3月25日

一致的积极谈论#oopiri

- Vennela Kishore(@Vennelakishore)2016年3月25日

听到很棒的东西abt #oopiri !! 恭喜@pvpcinema da整个团队!! 你去了嗨tha !! ✌️

- Anasuya Bharadwaj(@Anusuyakhasba)2016年3月25日

听到一些积极的回复ABT #Opiri .N我已经看过法语版本。它的漂亮.LETS C如何在我们的版本中有多好。

- 2016年3月25日的Srija(@ Srij_77)

优秀的电影#汇集NAG和Karthi表现出色。泰文曼美丽......

- Sriram Karanam(@ramsjoyy)2016年3月25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