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llavi Pradhan成为'Sholay'的Veeru

时间:2021-09-30 10:16:23来源:

目前在电视节目“巴瓦海里拉姆克兰特”的电视节目中苏利丽的女演员Pallavi Pradhan将在展会上模仿Veeru的Veerso of Veeru的作用。

这就是这样,在绍朗婚礼(Karan V Grover)和Rajni(Ridhima Pandit)的婚礼上,Surili喝了Bhaang,喝醉了,站在露台的屋顶上,威胁着婚礼的婚礼和家人会跳下来。

“在现场,我不小心地喝了Bhaang,这对我来说并不意味着,在我最喜欢的电影中表现出一个场景”Sholay“。就像Veeru威胁要跳下来一样,我也是为了'高岭罗'而呼唤并威胁他们跳下露台,“Pallavi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是我第一次表演了一个噱头,也是在纱丽中进行的。但是,在我最喜欢的电影中表现出特技表演是如此乐趣,并颁布了一个场景,“她补充道。

“巴厄哈里拉·莱恩·斯坦特”在生活中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