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yga法院与枪照片争议

时间:2021-09-30 12:16:25来源:

在拍摄一辆挥舞着手枪之后,朗格珀·泰格拉已经激起了争议的争议。

“机架城”明星被一群朋友拍了进入汽车。

Paparazzi Shots显示Tyga在前乘客座位上坐在前乘客座位上摆姿势,随着他举起磨损的磨损,他可以为相机的金链升起。

然而,在车辆的后座中,卡斯很快就击中了头条新闻,这是另一个乘客,可以清楚地看到持有银色枪支。争议图像中的人尚未被识别。

Tyga的女朋友Kylie Jenner,他也出于朗格纳,在事件发生时不在车里。

说唱歌手都没有评论这些照片,但似乎Tyga注意到捕捉枪中的枪,因为他重新发布了一个裁剪版本,在Instagram上剪掉枪支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