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muthirakani感觉到获得国家奖项

时间:2021-09-30 08:16:23来源:

演员 - 电影制片人Samuthirakani,他在泰米尔戏剧“Visaaranai”中举行了最适合他的铆接表演的最佳支持者国家电影奖。

“这是一个甜蜜的惊喜。我觉得荣幸,我要感谢Vetrimaaran和生产者Dhanush的主任,让我有机会成为这部重要电影的一部分。泰米尔电影需要更多这样的电影,“Samuthirakani告诉IANS。

“Visaaranai”,在警察野蛮,也为最好的泰米尔电影制作了两个奖项,最适合Kishore T.e的最佳编辑。

灵感来自真正的事件,部分基于小说“锁定”,这部电影大约是四名移民工人,被错误地钉住了他们从未犯过的罪行。

Samuthirakani表示,他想把他的奖项献给他的导师,延迟电影制片人K. Balachande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