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Ranveer,John,Karan - Bollywood演员可以在屏幕上玩奇迹超级英雄

时间:2021-09-30 09:16:32来源:

你们都喜欢看你最喜欢的奇迹漫画超级英雄,如超人,蝙蝠侠,铁人,狼獾在好莱坞电影的屏幕上。你享受了他们做了很大的演习,在地面上飞行,与邪恶的力量作战,拯救了许多人呼吸的生活。但是,如果宝莱坞超级斯塔斯出现在奇迹超级英雄屏幕上怎么样?不会那么有趣。没有否认好莱坞明星演员已经做得很好,但我们也将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让我们来看看那些超级英雄服装中看起来很棒的名人。

Hrithik Roshan - 狼獾

Bollywood的希腊神Hrithik Roshan,他已经以Krrish的形式出名,印度超级英雄在克莱尔的形式上具有相同的愤怒和无情的超级英雄狼獾。他的高空行为,行动,特技和完美的体质使他成为狼獾的角色。

Ranveer Singh - 蝙蝠侠

你们都看到了Ranveer Singh在电影中拉出了最艰难的角色,非常缓解和定罪。并且Ranveer肯定可以携带黑暗超级英雄蝙蝠侠的优雅角色,这些蝙蝠侠在恐吓他的敌人并使城市免受犯罪行为。

约翰亚伯拉罕 - 托尔

托尔,一个锤子的砰砰声,是他的力量,是最强大,最大,最强大的后卫特征之一,约翰·亚伯拉罕将完全司法。

Karan Singh Grover - 超人

随着他完美的精益凿,Karan Singh Grover绝对可以成为宝莱坞的超人,并且肯定会像他有吸引力的外表和魅力一样出来的高速超级英雄。

Aditya Roy Kapur - 美国队长

Aditya Roy Kapur在他最新的郊游Fitoor屏幕上炫耀他的八包腹肌,对每个人都有瘦弱和凿的身体的惊喜。如果没有提出一点,Aditya通过Body Sculpting展示了一个良好的理论,它将完美地适合奇迹超级英雄队长美国的特征,在注入特殊血清后开发超级大国。

Farhan Akhtar - 铁人

Ironman的最具知识分子,诙谐,富裕和技术怪胎,只能在演员法汉Akhtar上享用其他岩石。

阿里法阿拉尔 - 死侍

与他头部里面的许多声音一起参与诙谐的戏剧性的角色。精神上不稳定,当然,但绝对有趣。就像阿里一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