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ndira Gandhi激励我:卡特里娜·凯夫

时间:2021-09-30 16:16:22来源:

激励卡特里娜·凯夫的印度图标是前总理Indira Gandhi。在外国人中,它是塞丽娜威廉姆斯·帕特里娜州发现了鼓舞人心的。这些女士们激发了Katrina,有一个充满原因。女演员表示,在周一(3月28日)举行的节目中发表演讲,“我发现他们的激动人心是因为他们在一个主要由男子主导的领域留下了一个标记。”

Katrina Kaif在她的生命中看到了很多艰辛,包括票房故障和分手,一直笑着通过这些艰难时期航行。这是对自己的信念,帮助她对生活中的所有障碍的障碍。

卡特里娜·凯夫

Indira Gandhi上的'妈妈':Gehlot指责Modi忽略了她在4081年的孟加拉国的解放中的角色,四十年前:索尔库步骤Inhow Indira Gandhi解决了外国反对的紧急世界腕表,敬畏福利伍德的声音拒绝在福特多年前的权力之前拒绝弯曲:1981年1月28日

“作为女性,我们可以通过感觉不安全感的时刻,感受不确定性,感觉不知道我们的位置是什么或者我们想要在我们的生活中做些什么。但我们应该始终知道我们足够了。但是,我们就是我们所做的任何东西。我们应该相信自己,永远不要忘记尝试帮助他人。帮助其他人通常是每个人心中的最后一件事,但一个人应该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强调卡特里娜飓风。

女演员还谈到赋予教育以创造性别平等的重要性。“你和你所知道的一样强大。教育将改变性别偏见。这是前进的方向。它会改变人们的心态。我认为我们可以带来的最大变化是通过教育。知识是我们得到我们力量的地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