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ck Jagger仍然穿着L'Wren Scott制造的衣服

时间:2021-09-30 11:16:24来源:

他的伴侣们在他的搭档斯科特的死后两年后,“滚动的石头”Frontman Mick Jagger仍然穿着她设计的衣服。

时装设计师于2014年3月在2014年3月去世,并谈到了她的死亡周年纪念,贾格尔,72表示,他仍然幸福在线佩戴她的设计。

“我没有发现情绪困难穿上她的衣服。事实上,这对我来说非常好。我有很多选择的东西,衣柜情妇去坚果,因为我一直想把它们带到游览中。

“在一天结束时,我只是拿起他们,”啊,这就是L'Wren之一......我喜欢这个',“他说。

斯科特在2014年3月在她的第11大道公寓里被发现。贾格尔说,他的伴侣的死是“震惊和震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