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wyneth Paltrow荣获风格图标奖

时间:2021-06-25 09:16:14来源:

奥斯卡胜利演员Gwyneth Paltrow在今年的智能奖上迎接了风格的图标奖。

“Mortdecai”女演员和GoOP创始人在10月26日举行的仪式上举行了仪式的仪式,凯特哈德森先报第一次。

哈德森在舞台上欢迎帕尔茨,“从第一时刻,我盯着这个女人一见钟情。”这位43岁的女演员回答说:“我没有出生,但如果我有一个,她是我美丽,无忧无虑的精能,可以带来音乐和自发性的精美,令人难以置信无人居住的虔诚,所有这次火灾进入我的生活。“

Paltrow在落地低切黑色连衣裙上落下黑色地毯,用珠宝装饰。

其他获奖者包括Zoe Kravitz,他被命名为年度突破样式之星,以及Ansel Elgort,他收到了今年风格的人类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