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在Instagram上感谢300万追随者,在推特上有1100万

时间:2021-06-05 19:16:10来源:

Priyanka Chopra很快就会在美国电视节目'Quantico'中看到,在Twitter和Instagram上有一个巨大的粉丝。女演员现在在推特上有1100万粉丝,在Twitter上和300万的Instagram。

priyanka在她的Instagram页面上发布了一个视频,以感谢粉丝和粉丝。

与Pemina Miss India比赛开始,她今天已经开始了,她今天成为宝莱坞女演员最受欢迎的职业。她也陷入歌唱,现在将在美国电视节目'QuantiCo'中看到。

Priyanka Chopra在“Quantico”拖车中一直在赢得荣誉,以便于10月4日击中屏幕。该女演员还在周三(9月16日)分享,该节目的第一集是“奔跑”。

除此之外,Priyanka将在'Bajiroao Mastani'中看到Ranveer Singh,Deepika Padukone和'Jai Gangaja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