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松本润将主演2023年大河剧 饰演德川家康

时间:2021-01-20 15:22:37来源:新浪娱乐

1月19日下午,NHK发布新闻,松本润将主演2023年的大河剧《どうする家康》(《怎么办,家康》),饰演德川家康。

(文/枣)

1月19日下午,NHK发布了一个超级惊喜的新闻——

松本润将主演2023年的大河剧《どうする家康》(《怎么办,家康》),饰演德川家康!

虽然从去年年底开始,就不断传出松本润有可能未来要把重心放在幕后的消息,但结合最近的各种小道消息跟官宣消息来看,MJ还是会有很多跟大家见面的机会呀!

除了今天官宣的大河剧,之前还有消息说松本润今年会开始拍《99.9》的电影版,未来还会挑战舞台剧。

而这部大河剧,也绝对是值得期待的作品。《怎么办,家康》是从2014年以后,再次由杰尼斯艺人担当大河剧主演。

在松本润之前,也只有四位杰尼斯担任过大河剧的主演。

这次的编剧是古沢良太,简直不要太惊喜,要知道古沢良太可是写出了《Legal High》

《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呢~》

《行骗天下JP》等超高评价神剧的编剧!

这次的主人公,也如剧名所说,选择了德川家康。作为日本历史上最出名的武将之一,德川家康的一生可谓是波澜万丈,无论是对编剧,还是演员来说,想要拍好他的故事都是十分巨大的挑战。

这次将古沢良太定为编剧,又选择了松本润担任主演,想必这样的重任对于两个人来说都是极大的肯定。

而松本润对于这次主演大河剧,也表示:

我最开始听到这个消息都吓到了,竟然给我发来了大河剧主演的offer!?而且还是要饰演那个无人不知的德川家康!?编剧还是我最爱的古沢良太!?

感到开心的同时,也非常不安,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胜任好这么重要的角色。

最开始知道这个邀请的时候是去年11月份,当时我希望能够以岚的身份走完2020年的路,所以当时无法做出这么大的决定,一直希望大家等待我的结论,真的很感谢各位工作人员。

到了新年之后,我又思考了一次。我暂时从名为“岚”的这艘船上下来了,正想要寻找新的冒险,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相当大的挑战。而我想要接下这个挑战,因为我希望以后还能跟大家一起倾注心血,去尝试更多的事情。

古沢老师所构思的家康形象非常与众不同,我想跟他一起创造出一个与之前完全不一样的德川家康。我也希望能够演好一个生活在乱世之中,努力平定战国的人物。

希望喜欢在周天晚上观看大河剧的各位,还有年轻的观众们,也能够跟家人一起观看这部剧,我也会用尽全力来拍好它,敬请期待!

不愧是MJ,一下子给了我们这么大的惊喜!首次出演大河剧就担当了主演的重任,真的太棒了!

2020年的大河剧《麒麟来了》即将迎来大结局,今年的大河剧,吉沢亮主演的《冲上青天》将在2月接档,有不少若手阵容出演;

明年的大河剧是小栗旬主演的《镰仓殿的13人》,三谷幸喜担任编剧,阵容非常豪华。

而后年就将看到松本润的首部大河剧,感觉最近几年都是可以值得期待一波的好剧!希望借着这些大制作的好剧,略显颓势的大河剧能够振作起来呀!也非常期待MJ主演的大河剧宣布追加阵容了,大家都期待有谁加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