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Urmila Matondkar Mohsin Akhtar Mir嫁给MIR

时间:2021-09-24 19:16:48来源:

女演员Urmila Matondkar,42岁,以克什米尔·克什米尔的商人Mohsin Akhtar Mir在周四(3月3日)下午在一个安静的仪式上。仪式是一个缺乏任何常见的宝莱坞的仪式,只有Urmila亲密的家庭成员。根据Urmila住所的印度教仪式,婚礼被郑重。

Urmila Matondkar与Mohsin Akhtar Mir联结,见照片

唯一一个来自宝莱坞的人出席的人是Urmila的亲密朋友和Ace Designer Manish Malhotra。

分享她的幸福,刚刚结婚的Urmila Mantonkar说:“我们将它保存在庆祝活动中的家人和朋友的独家婚礼。由于我们的家人希望婚礼成为一个低调的关键态度,我们相互决定保持私密。我们寻求祝福我们生活的新旅程。“(在图片中:秘密名人婚礼:Urmila Matondkar-Mohsin Akhtar Mir,Preity Zinta-Gene Goodeng)

Manish Malhotra后来分享了Urmila在Twitter上的照片祝贺女演员并称她是最美丽的新娘。

最美丽的新娘#urmila matondkar #congratulations pic.twitter.com/5j1kojvkzl

- 2016年3月3日的Manish Malhotra(@Manishmalhotra)

几天前,雷塔在洛杉矶的未婚夫基因耶和华与知识联系在一起(阅读:确认的!曾育塔与基因成品结婚; Sushmita Sen祝贺女演员)。Hers也是一个安静的婚礼,没有宝莱坞的任何知名名字。(Zinta在Loa Angeles中与未婚夫基因成品结合的结,看图片)

Urmila曾在2014年Marathi电影中出现在屏幕上,名为“Ajoba”。1995年,乌尔米拉成为着名的RGV Post Rangerel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