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9'参赛者aman verma从事女朋友vandana lalwani

时间:2021-08-08 13:16:07来源:

电视演员Aman Verna,曾在像'Baghban'和'Sangharsh'这样的电影中出现,终于从事他的女朋友,电视女士兰卡纳·拉瓦尼。这对夫妇一直在约会一段时间。

最后在着名的电视现实秀'Bigg BOSS 9'上看到,阿曼·威玛在早期的几周被驱逐出现。在他的驱逐之后,演员违反了他在Twitter共享图片中的参与的消息,我们可以看到他和他的女士爱南巴纳交换戒指。

在一个绿色的谢兰岛与南瓜,桃红色,aman写道,“生活中的一些时刻永远改变你..那些矿。刚刚在我的弗伦斯上戒指..需要你的爱和愿望。”

生活中的一些时刻永远改变了你.. Ths One Lime ..只是在我的Frens上戒指..需要你的爱和愿望。 pic.twitter.com/qfvughd0nu.

- Aman Yatan Verma(@Amanyatanverma)2015年12月22日

演员期待着与Vandana结婚,用他的未婚妻和母亲共享图片。他写道,“这两个母亲让我们愿意v r。已经学会了很多妈妈。如果你可以只有1%她是什么。我的生活是对的。“

这两个母亲们让我们v v r。已经学会了很多妈妈。如果你可以只有1%她是什么。我的生活是分类的pic.twitter.com/ozw0finmxi

- Aman Yatan Verma(@Amanyatanverma)2015年12月22日

我cld没有注册的一些情绪,我靠近我的妈妈。但是这里刚刚举行了我咒语pic.twitter.com/pui0v426k3

- Aman Yatan Verma(@Amanyatanverma)2015年12月22日

Aman Verma于1987年与Show'Pachpan Khambe Laal Diwar举行了电视上首次亮相,并于1987年举行了几个电视节目,而Vandana也是“Savdhaan India”和'Kesariya Balam Aavo Hamare的一部分de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