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 Roshan的'Kaabil'在3月结束的地板上去

时间:2021-09-24 19:15:45来源:

电影总监Sanjay Gupta表示,演员Hrithik Roshan和Yami Gautam将开始为“Kaabil”射击“Kaabil”。

Gupta在Twitter上分享了发展,同时说他在开始为“Kaabil”滚动相机之前充分利用他的时间。

“我的最后一个漫长的周末和我的家人为止,因为'Kaabil'拍摄在三周开始,然后直到7月份是不间断的工作。所以充分利用它。感谢我的助理董事Nadeem Shah,一旦我们在本月底滚动'Kaabil',“Gupta发布了”Kaabil“,没有免费的周末。

这部电影将由Hrithik的父亲,Filmmaker Rakesh Raksh raksh raksh raksh raksh raksh raksh,带来了一个新的屏幕夫妇,故事的情节保持良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