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trina Kaif,Sidharth Malhotra将Baar Baar dekho换页,演员帖子一张照片

时间:2021-09-24 18:17:49来源:

自卡特里娜省Kaif的Fitoor释放以来,它并没有长。在促进她以前电影的各个地方看到的女演员已经完成了她的下一个对面的Sidharth Malhotra。

这是Katrina第一次看到屏幕上的赛马。这两个人自从长时间一起射击。这部电影是思士不能与传言女友alia bhatt一起度过的情人节。现在这部电影结束了,二重奏将从泰国返回。(读:Katrina Kaif,Sidharth Malhotra的'Baar Baar dekho'于9月9日发布)

透露关于这部电影包装的新闻,Sidharth还在Instagram上分享了卡特里娜和自己的照片。他写道,“这是一包!谢谢你...拉尔兰!#baarbaardekho“。(还阅读:",null,null,3,null,null,[[null,null,null,null,null,null,null,true]Katrina Kaif的短发从'Baar Baar Dekho'的外观)

Katrina Kaif最近与Ranbir Kapoor分手,一直在担任枪击和促销。我们期待着女演员再次在促销时出现。

由NITYA MEHRA指导,这部电影将于9月9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