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被要求在海报上添加女孩:潘纳林

时间:2021-06-23 13:16:08来源:

电影导演潘纳林说,他即将到来的'女朋友'闪烁'愤怒的印度女神'面对一个挑战的时间让经销商释放它,其中一些人甚至要求将“女孩在短裤”上的海报上。

纳林说,关于该电影的争论经销商询问,“纳林说,”有各种各样的论点,包括印度观众尚未准备好观看这么种类的电影。他们还问我们是否可以把某些女孩放在海报上。“

“当我当时走到时,第一次反应是女性无法打开票房。他们给了我50部电影的名字,女式超级巨星在铅作用中,并说他们每个人都翻开了“他补充道。

该制造商在星空上揭开了薄膜的拖车,包括Sandhya Mridul,Sarah-Jane Dia和Anushka Manchanda。

主任表示,这部电影是一个艺人,没有关于女性问题的任何大声留言,但尽管制造商在获得经销商的时候真的很艰难。

“......这是一个明星驱动和工作室驱动的行业。我认为印度顾客完全准备好收到一个伟大的故事,但在有一个沙漠和弥合经销商之间的差距和展示者非常艰难,“他回忆道。

据报道,“愤怒的印度女神”被设定为释放“预测Ratan Dhan Payo”。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