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bir,Deepika的'Tamasha'专辑袭击了与受众的和弦

时间:2021-06-23 08:16:06来源:

Ranbir Kapoor和Deepika Padukone Starrer Tamasha的Juke盒子最近发布,受众受到欢迎。该制造商最近发布了来自电影,Matargashti和Heer Toh Badi Sad Hai的两条音乐曲目。

所有歌曲都由Ar Rahman组成。虽然Matargashti带来了一个有趣的爱心,自由充满活力的光环,Heer Toh Badi Sad Hai,这是一个独特的快乐悲伤的歌曲描绘了铅球运动员之间的分离阶段。这首歌有一个旁遮普犬的感觉。

这首歌,Matargashti第一次带回了摇滚明星之后的神奇的三重奏,拉哈曼-Mohit-Imtiaz,哈迪悲伤的海标志着Mika,Rahman和Imtiaz之间的合作。这部电影的音乐专辑已经设法达到数百万在释放后几天内的心脏。

进一步向电影中发布的歌曲列表进一步列出,Tamasha已经在商店提供给其受众的“agar tum saath ho”,由Alka Yagnik和Arijit Singh都是他们最好的时代。

电影音乐的另一个喜悦是'Tu Koi Aur Hai'。舒缓的数字由拉赫曼本人唱歌。

这首歌徒步旅行武士是所有幸运阿里粉丝的款式,因为着名的歌手为Rahman的曲调借给了他的声音。

Tamasha介绍了Utv Motion Pictures和Nadiawala Grandson Entertainment,由Imtiaz Ali指导,由萨吉德纳迪亚瓦拉制作。

Tamasha全部设定于2015年11月27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