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赢得2015年MTV EMAS Best India法案

时间:2021-06-22 20:16:03来源:

女演员 - 歌手Priyanka Chopra已被宣布于2015年MTV EMAS最佳印度击败Monica Dogra,Indus Creed,Ska Vengers和Chin。

“Quantico”星现在是最好的非洲行动钻石铂金在最好的全球性法案中:非洲/印度法案类别。

“所有印度法案类别的所有被提名者都得到了高度成就,值得非常好,但我们被宣布为Priyanka Chopra作为这一类的获胜者。

“今天的Priyanka Chopra有一个巨大的粉丝基地,国家和国际。她的成功和名望的道路已经充满了众多里程碑,我们为2015年欧洲音乐奖的欧洲音乐奖,我们感到自豪,现在让她帮助她获得全球奖杯家。让我们得到投票,“埃斯特扎帕尔,EVP和Head,英式娱乐频道,ViaCom18说。

Priyanka,33岁的Priyanka于2012年发布了她的第一批单一“在我的城市中”,它在第一周销售了超过130,000份的副本,最前仅仅是印地语流行图表,并获得了三层铂金。

这首歌也是NFL星期日夜间足球的主题,在2012-13赛季。歌手在2012年世界音乐奖获得了三个提名 - 最佳女性艺术家,最佳歌曲和最佳视频 - 在世界音乐奖上“在我的城市”。

由Ed Sheeran和Ruby Rose主办的MTV EMAS,获奖者将于10月25日在米兰活动期间宣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