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ena Dunham在新女权主义喜剧上工作

时间:2021-06-23 08:16:01来源:

“女孩”创造者Lena Dunham正在努力在20世纪60年代女权主义的鼎盛时期的HBO全新喜剧飞行员。

“Max”是敦瑟姆的一个时期喜剧,“女孩”作家Murray Miller和Producer Jenni Konner,报道了多样。

Lisa Joyce将作为一个名叫Maxine Woodruff的Plucky杂志作家,他在第二波女权主义的最前沿找到自己。

“Max”在同一段时间内设定为艾美亲爱的“疯子”,但其前提明显提供了“60年代的替代视角”。

除了生产飞行员之外,邓罕尚还预计将引导,如果HBO订单“Max”到系列。

敦瑟姆与HBO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包括即将到来的“女孩”和众多纪录片的第五季“这是我,希拉里:那个画埃洛西的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