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mma Roberts在“尖叫皇后”中找到了“梦想”的朋友

时间:2021-06-23 11:16:02来源:

女演员Emma Roberts终于找到了一群紧身噱头的朋友,以击中恐怖 - 喜剧系列“尖叫皇后士”。

拥有Ariana Grande,Hea Michele,Abigail Breslin,Keke Palmer和Billie Lourd的24岁的Starlet表示,在屏幕上姐妹们表示,他们并没有沉迷于套装上的任何斗争,报道e!在线的。我们总是互相发短信;我们互相选择工作;我们一起去披萨或咖啡。“罗伯茨说,它不想觉得我每天早上都要上班。”

“我们是米勒”女演员称,她总是希望一群独立的朋友,并认为她现在拥有它。“终于在我生命中的一点,我觉得我有一群朋友,我一直梦想着,我知道我可以支持和信任,让我感到自信,”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